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河海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    访问量:213   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6日,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围绕“两个责任”贯通协同、监督执纪经验做法、提升巡察精准有效性、巡察整改及成果运用等方面开展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

 

 

杭育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成就,交流了开展高校纪监巡工作的“三个原则”,介绍了近年来南航纪检监察巡察工作亮点及“清廉南航”建设成效。 

纪委副书记张海艮从履行监督责任和协助职责、正风肃纪反腐、校内巡察等方面对工作情况做了全面介绍。

会上,双方还就专项巡察、重点领域监督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

孟新介绍了河海大学纪监巡机构设置,以及开展监督工作情况。她表示,南航纪检巡察工作问题意识强,措施精准、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促,就促进新时代新阶段的纪监巡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共同提高。

调研期间,河海大学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航空航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