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带队赴天目湖校区调研

文/    访问量:213   发布时间:2023-12-15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基层党组织一把手及领导班子的政治监督,深入了解天目湖校区驻区单位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121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带队赴天目湖校区开展监督调研。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张海艮,正处级巡察专员、巡察办副主任刘红旗,纪委办主任廖元元及驻区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在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调研组重点调研了解了学院落实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情况,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组织落实整改工作情况,听取了学院对天目湖校区整体规划布局建设、管理运行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天目湖校区管委会,调研组重点调研了解了校区党工委党风廉政责任落实情况廉政风险防控情况、校区未来建设规划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杭育新指出,各驻区单位积极克服校区建设初期带来的实际困难,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完善治理、从严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他强调,各单位要坚持高起点、高站位、高质量谋划未来发展方向,充分利用校外资源、凝聚校内合力、发挥地域优势,在高规格校区设施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培育、高效能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更大发展。同时,各单位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加强自律、守好底线,为单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