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校纪委调研资产经营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文/    访问量:537   发布时间:2018-11-27


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杭育新同志带队,到资产经营公司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并与公司科级以上干部及直属企业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阎雷首先汇报了公司设立背景和发展情况,重点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巡视整改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调研人员就公司制度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公司所属企业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内部监督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经营性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等可能涉及纪律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

最后,杭育新就公司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对员工常提醒常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二是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加快改革,健全制度,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同时要“开大正门、堵住歪门”,进一步明晰责、权、利,保证各类经营管理活动规范运行。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公司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绷紧纪律的弦,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认真抓好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在开展资产管理、经营、保值增值过程中,用纪律保驾护航,确保公司顺利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海艮,纪委委员、国资处处长王勤,纪委办主任刘红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