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空间  他山之石

南农大召开资环、人文、金融学院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

文/    访问量:315   发布时间:2018-11-09


 117日,校党委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先后在金融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尤树林,三个单位相应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组成员等分别出席。资环、人文、金融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干部、党委委员、教职工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胡正平、第二巡察组组长吴群、第三巡察组组长全思懋代表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三个巡察组突出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共指出问题30余个,提出意见建议13余条。

 尤树林对被巡察单位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整改是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被巡察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采取务实的举措扎扎实实推进整改,制订明确的整改方案,形成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要总结经验,把巡察当成促进发展的良好契机,着力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信、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桂、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兆磊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巡察组工作卓有成效,问题摸排精准,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反思,聚焦问题,不走过场,严格落实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