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文/    访问量:602   发布时间:2018-10-31


     2018年10月30日,我校在科学馆报告厅召开全校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信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署全校集中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夯实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同志在会上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杭育新主持会议。

    郑永安同志紧密联系工信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工信部通报的以及学校查处的违规违纪案例,结合专项巡视检查反馈意见,深刻反思,剖析问题成因,就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提高政治站位, 担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落实中央、部党组和学校重大决策部署,把治党治校工作抓得更严更细。二是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眼精准求实效,以“绣花”功夫推动作风建设落细落小落实。三是始终挺纪在前抓早抓小,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好经常性纪律教育,深化纪律教育质量。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抓好专项巡视检查的整改工作,扎实推动巡视检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杭育新同志就贯彻落实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确保全员参与学习、全员受到警示、全员得到教育。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排查和防控廉政风险隐患。要加强日常监督,让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

    全体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领导人员及重点风险岗位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