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廉洁教育口袋书及签订廉洁承诺书的通知

文/    访问量:1603   发布时间:2018-09-13


各院级党组织:

根据部党组党建工作督查调研和专项巡视检查的有关反馈意见,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全校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深入推进学校廉洁政治生态、学术生态和文化生态建设,校纪委办公室对十八大以来发生在兄弟高校及本校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及相关的纪律规矩和禁止性规定进行了归纳梳理,汇编成《违纪案鉴》《禁令》两本口袋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院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纪律建设越往后越严的形势,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计划地组织好口袋书的学习,真正发挥好口袋书的预警告诫和警示教育功能,不断推动将严守纪律规矩内化成干部职工的生活习惯和行为规范。

2.各学院党组织要将口袋书发放到位,认真组织教师和科研人员签订廉洁从研从教承诺书(见《禁令》最后两页),承诺书一式两份,一份签订人留存,一份院级党组织留存备查。

请各院级党组织尽快到纪委办公室领取口袋书,并做好发放和承诺书签订工作。明故宫校区领取时间与地点:913日至920日,综合楼812;将军路校区领取时间与地点:913日、18日、20日,行政楼220

联系人:夏冰    电话:84890250/52114100

纪委办

    201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