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任务落实情况开展中期交流检查工作的通知

文/    访问量:1022   发布时间:2018-09-12


各院级党组织: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学校基层扎根、向纵深发展,紧扣学校“2018抓落实年”主题,推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现就开展中期交流检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交流检查人员

全校各院级党组织书记、主责部门负责人及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相关人员

二、中期交流检查内容

依据《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党字201810号),对院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工作要求,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开展中期交流检查。

三、中期交流检查程序

中期交流检查主要采取自查总结和交流检查的方式。

1.对照开展自查。各院级党组织逐条逐项对照任务分解表,填写附件《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自查表》。自查总结报告要重点从“开展哪些工作,取得成效如何”“存在哪些问题,如何解决处理”“遇到哪些难点,计划如何推进”“落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个方面进行。自查总结报告应实事求是,条目清晰,不穿靴戴帽,重点突出工作举措、问题研判和解决方法。请各相关单位将自查表和自查总结材料电子版于925日下午17点前发送至nhjwb@nuaa.edu.cn,纸质版盖章后报送学校纪委办公室。

2.分类交流检查。院级党组织按照两校区分组开展交流检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院级党组织书记依据对照分解表汇报任务落实情况,重点汇报工作落实的举措和经验,汇报时间原则上不超过6分钟。汇报结束后开展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研讨,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工作向基层延伸,整体提升基层工作质量提供参考。

四、时间安排

1.912921日,各相关单位自查总结;

2.925928日,分组汇报交流。

五、工作要求

各院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中期交流检查工作,持续强化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工作要求的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此次交流检查工作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契机,谋划好2018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各项工作。

联系人:刘红旗、夏冰    联系电话:84890250

 

附件:

1.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自查表

2.中期交流检查分组表

 

 

                           组织部 宣传部 纪委办

              2018912                     


附件1

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自查表

院级党组织(盖章):                                             负责人:  

工作任务

具体工作措施

完成情况及成效

未完成原因及下一步计划

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自觉性

1.

2.

 

 

二、加强思想建设,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四、深化作风建设,弛而不息纠正“四风”

 

 

 

五、加强纪律建设,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六、以问责为利器,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七、坚持标本兼治,着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

 

 

 


附件2

中期交流检查分组表

 

明故宫校区

将军路校区

航空宇航学院党委

自动化学院党委

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机电学院党委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航天学院党委

民航学院党委

机关党委

理学院党委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后勤集团党委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

无人机研究院党委

艺术学院党委

图书馆党总支

外国语学院党委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离退休党工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将军路校区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