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校纪委发布新学期及“三节”期间纪律温馨提醒

文/    访问量:467   发布时间:2018-09-12


新学期伊始,恰逢第34个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将至,学校纪委办向全校中层领导人员和重点(风险)岗位人员“点对点”发送400余条纪律及廉政温馨提醒,强化“严管就是厚爱、自律才有幸福”意识,鼓励新学期新作为。

为深化落实学校“逢节必令”反腐常态,校纪委适时发布了《关于新学期开学及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通知》,再次严明纪律规定,提醒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以清正廉洁的作风、奋发有为的担当,推动校十六次党代会和2018年暑期干部教师大会各项决策扎实落实。

《通知》要求,全校各院级党组织、各处级单位及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认真组织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用党纪党规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并紧扣“2018抓落实年”这一主题,大兴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之风,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作风保障。广大教师要切实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通知》强调,各院级党组织、各处级单位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管好队伍,加强督促检查,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做到令行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