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空间  他山之石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监察处学习党章党规党纪

文/jwb        访问量:54   发布时间:2018-05-01



4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开展党章党规党纪集中学习交流活动。支部书记李升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2018年工作要点》,并就相关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等部分内容,并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确保学习到位。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