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赴复旦大学专题调研校内巡察工作

文/jwb        访问量:948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海艮,纪委办主任刘红旗一行3人赴复旦大学交流调研。复旦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汪源源,党委巡察办公室正处级巡察专员肖永春,巡察办专职干部陈长城、党风廉政室科员高安琪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复旦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汪源源同志从“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坚持积极预防方针,加强教育警示和制度优化”“突出重点,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检查”“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执纪问责”和“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体系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五个方面介绍了复旦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从巡察制度和组织机构、巡察队伍建设、巡察内容与对象,巡察组织实施与流程、深入推进巡察工作的思考等方面,着重详细介绍了复旦大学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典型经验。

双方还就高校廉政教育、落实“两个责任”、党建工作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