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杭育新书记到正德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并与外派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文/jwb        访问量:430   发布时间:2018-03-30


2018年3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杭育新同志到正德学院进行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调研,并与学校派驻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海艮,纪委办主任刘红旗一同参加调研及谈话。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正德学院院长庄群华,党委书记、副院长左彤云关于学院建设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杭育新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立足民办高职院校的实际,找准定位,坚持特色发展;二是要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健全完善“三个作用”有效发挥的机制;三是要切实守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结合民办高职院校师生思想实际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常自律自警自醒,充分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