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杭育新书记到基建处进行专题调研并开展廉政谈话

文/jwb        访问量:347   发布时间:2018-03-30


2018年3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杭育新同志到基建处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并与基建处科级以上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海艮,纪委办主任刘红旗一同参加调研及谈话。

在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邬沛雄所工作汇报后,纪委书记杭育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责任网络和责任落实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将业务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要强化日常管理,树牢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对每项工作要抓细抓严抓实,对干部职工要善作“婆婆嘴” 常念“监督经”。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重点加强对权力事项关键点的把握,不断完善公开透明的工作机制和监督约束机制,切实用制度管住权、管好人。四是要加强审计审核监督,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防范经济风险,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五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工作落实上有高效的执行力、在工作作风上要讲团结敢担当,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树标杆。

调研组一行采取不事先打招呼的方式随机抽查调研了基建处党支部工作手册、以及处务会等会议制度和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