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十六届纪委第二次全委会

文/jwb        访问量:283   发布时间:2018-03-12


2018年3月8日,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会议,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审议修订纪委全委会议事规则和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单位两项制度,研讨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受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杭育新同志委托,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张海艮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二次全委会.jpg

会议强调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理解十九大党章中关于纪律检查机关职责任务的新变化和纪律建设的新要求,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按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和部党组、驻部纪检组的要求,坚定不移推动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能力和水平。

根据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会议认真讨论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明确了学校纪委2018年六项工作任务:一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是深化拓展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三是始终把握挺纪在先,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四是强化监督,深化巩固廉洁治学的良好发展态势。五是以“问责”为利器,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六是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IMG_3690_副本.jpg

会上纪委书记杭育新指出,全体纪委委员要切实树立委员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要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上级的部署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主动学习,积极履职。会议强调,做好2018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把抓落实摆在首要位置,细化明确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要求,找准工作的有效抓手,把握住工作重点,在抓细、抓小、抓深、抓严上下功夫,坚持日常工作和特色品牌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深抓实做,在重点工作任务上有所突破,切实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和创新的思维,推动2018年学校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有新突破、有实实在在的新成绩,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